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媽祖有沒有託夢 要你買一包天后豌豆酥?

台南古蹟限定商品「天后豌豆酥 」。(記者洪瑞琴攝)

台南古蹟限定商品「天后豌豆酥 」。(記者洪瑞琴攝)

2019/04/24 13:05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媽祖有沒有託夢,要你買一包天后豌豆酥?」最近流行「媽祖託夢」話題,台南市長黃偉哲臉書也趁勢推銷台南獨家出品的「天后豌豆酥」文創限定商品,網友葷素留言都有,成了另類宣傳!

有網友說「我吃過加持過後的考試會得幾霸昏嗎?」黃偉哲臉書小編秒回

「偉哲可能沒辦法回答你,你可能還是得問問媽祖婆」。

也有人留言,上次市長推薦的善化芝麻麵真的好好吃,影編超棒…我是說放市長的照片」。黃偉哲臉書小編回貼「記得自己要加點蔬菜,均衡飲食」。

另有網友扯到政治,「大家都在明爭暗鬥搶總統大位,只有偉哲寶寶這裡永遠風平浪静歲月静好。看到偉哲寶寶的FB整個人都被治愈了呢。記得給智賢寄一包去,他最近上火」、「高雄市長選完了還忙著選舉,台南市長選完就認真做事,民進黨就是不一樣」。

「2020支持蔡英文總統ok!黃偉哲市長真好。市長加加油,台灣國家有蔡英文總統」、「我買吃了之後,媽祖就會跟我講2020總統就是賴清德哈哈哈!」

黃偉哲臉書宣傳「天后碗豆酥」引發網友熱議。(擷自臉書)

黃偉哲臉書宣傳「天后碗豆酥」引發網友熱議。(擷自臉書)

台南市長黃偉哲臉書宣傳「天后豌豆酥」引發網友熱議。(擷自臉書)

台南市長黃偉哲臉書宣傳「天后豌豆酥」引發網友熱議。(擷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