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縣戀戀桐花路跑週日見 客委會主委李永得將來挑戰

2019新竹縣戀戀桐花路跑即將開跑!(記者蔡彰盛翻攝)

2019新竹縣戀戀桐花路跑即將開跑!(記者蔡彰盛翻攝)

2019/04/24 14:09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又到了五月雪紛飛的季節,到新竹縣來一場浪漫的桐花路跑吧!由客委會支持贊助的新竹縣客家桐花祭系列活動目前正熱鬧展開中,其中最美麗的戀戀桐花路跑將於本週日展開,這項賽事除了有美麗的跑道、優質的補給、也曾經獲得運動筆記全國評比「十大優質賽事」之殊榮,客委會主委李永得也將參加22公里挑戰組賽程,讓人引頸期待。

主辦單位中華民國陸上運動競技協會理事長蔡耀全指出,2019新竹縣戀戀桐花路跑共有4500人參與,分為22公里挑戰組、8.5公里樂活組、及43公里全馬等3個組別,半馬會經過建豐煤礦坑遺址、全馬會經過關西、尖石、與橫山等3個鄉鎮,途經鐵嶺休閒遊憩區、水田部落等景點,幾乎全程交通管制成跑者專屬。

蔡耀全說,28日上午6時從橫山鄉愛情車站出發後,賽道沿途可看見新竹客家特色、表演藝術與及觀光景點,尤其賽道旁滿山遍野的油桐花,隨著初夏微風吹來,桐花花瓣隨風飄落,就像飄雪般,景色相當美;為了親自體驗這條美麗的桐花賽道,客委會主委李永得也將共襄盛舉、參與戀戀桐花22公里挑戰組的賽程。

為了讓全國遊客到新竹縣賞桐兼路跑,客委會將於27日下午5點半在竹北林家祠前公園舉辦「四月踏雪音樂會」,邀請山狗大後生樂團、客家歌手陳永淘、黃連煜以及國際樂團知名的鋼琴演奏家陳瑞斌等人演出,隔日再開心到新竹縣台鐵內灣線「一線九驛」中最有名的合興愛情車站,跑一場浪漫的路跑和深度旅遊,將讓大家不虛此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