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屁孩博美!被貓拳攻擊更興奮 不放手直到喵皇到手

日前一名網友在臉書放上自家萌寵互動的影片,饅頭相當喜歡找小寶玩耍,但卻頻頻受到拒絕,不放棄的精神讓網友笑翻啦!(圖片擷取自臉書粉專「大黑松小倆口(美國短毛貓)」)

日前一名網友在臉書放上自家萌寵互動的影片,饅頭相當喜歡找小寶玩耍,但卻頻頻受到拒絕,不放棄的精神讓網友笑翻啦!(圖片擷取自臉書粉專「大黑松小倆口(美國短毛貓)」)

2019/04/24 23: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一名網友在臉書放上自家萌寵互動的影片,影片中的小狗相當喜歡找小貓玩耍,但卻頻頻受到拒絕,不放棄的精神讓網友笑翻啦!

網友「大黑松小倆口(美國短毛貓)」常在臉書粉專放上家裡寵物們互動的影片,這次捕捉到了家裡最「屁」的博美犬「饅頭」跟異常冷靜的美國短毛貓「小寶」討抱抱的珍貴畫面!

網友家裡有5隻美國短毛貓,但饅頭特別喜歡5隻裡年紀最小的小寶,可以看到影片中,饅頭看到小寶便興奮地跳來跳去,甚至大膽地撲到了小寶身上,最後小寶受不了饅頭的熱情直接甩開,但饅頭沒有放棄,趴地撒嬌後再度朝小寶展開了愛的攻勢!只能說是「不放手直到喵皇到手」!

網友被超萌的畫面療癒,紛紛留言表示「小寶:不要拍惹!!快來救駕」、「熱情如火後被欺負」、「笑到肚子痛」、「小屁博美!」、「快融化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