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東大武飆38.1度 氣象局發布高溫橙燈

今天西南風強盛,台東大武今天上午已飆到38.1度,氣象局稍早也發布高溫橙色燈號。(圖擷取自中央氣象局)

今天西南風強盛,台東大武今天上午已飆到38.1度,氣象局稍早也發布高溫橙色燈號。(圖擷取自中央氣象局)

2019/04/25 12:00

〔記者蕭玗欣/台北報導〕中央氣象局表示,今天西南風強盛,台東大武今天上午已飆到38.1度,氣象局稍早也發布高溫橙色燈號,提醒該地區有機會達38度高溫。氣象局表示,大武高溫中午前後仍有機會持續上升,但仍要看風向是否有改變。

氣象局表示,今年4月10日大武也因為焚風影響,出現38.6度高溫,與2006年並列該站4月最高溫紀錄,其次則是1958年的38.2度。

今天台灣附近吹西南風,台東位於背風側沉降區,高溫不斷攀升,氣象局說,中午前後高溫還有機會上升,但若風向改變機率就會降低,至於今晚鋒面將逐漸靠近台灣北部,明天各地白天不至於會在如此炎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