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長知識!新襪子上的銀夾 你知道用途嗎?

你有注意到新襪子上都會有銀色的小夾子嗎?日前有網友在PTT上好奇問道,「新買的襪子上銀色的小夾子,是要幹嘛的啦?」釣出專業網友為其解答,網友驚呼「長知識了」。(示意圖)

你有注意到新襪子上都會有銀色的小夾子嗎?日前有網友在PTT上好奇問道,「新買的襪子上銀色的小夾子,是要幹嘛的啦?」釣出專業網友為其解答,網友驚呼「長知識了」。(示意圖)

2019/04/25 16: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你有注意到新襪子上都會有銀色的小夾子嗎?日前有網友在PTT上好奇問道,「新買的襪子上銀色的小夾子,是要幹嘛的啦?」釣出專業網友為其解答,網友驚呼「長知識了」。

日前有網友在PTT上好奇問道,「新買的襪子上都會有2個銀色的小夾子,是要幹嘛的啦?都用線把襪子縫一起了,還用夾子夾?都2019了耶…有襪襪達人可以解答嗎?」此文一出後,即有專業網友表示,新襪子上頭的小銀夾的功能就像小剪刀,是用來「剪線頭」使用。首先,把夾在襪子上的銀夾掰直,穿過縫線和吊牌之間,並捏著它旋轉數圈,就能剪斷襪子中間的縫線。若遇上的不是縫線,而是「T型塑膠釘」,則只要捏住T字橫條,不斷旋轉,同樣能輕鬆斷開。

不少網友看了後驚嘆連連,留言回應「今天才知道…」、「長知識了」、「恍然大悟!」、「靠北啊!我每次拆襪子都在那找剪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