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長榮空服員確定啟動罷工投票 林佳龍:勞資仍有可談空間

今天上午在台東與普悠瑪事故傷者協調的交通部長林佳龍,對長榮罷工投票表示看法。(記者王秀亭攝)

今天上午在台東與普悠瑪事故傷者協調的交通部長林佳龍,對長榮罷工投票表示看法。(記者王秀亭攝)

2019/04/25 13:47

[記者王秀亭、陳宜加/台東報導]長榮航空空服員確定5月13日起啟動為期25天的罷工投票,交通部長林佳龍今天上午到台東與普悠瑪事故傷者協調會議後,對此表示,交通部協助溝通過程中,認為勞資雙方仍有可談空間,但行使罷工是工會權利,仍盼不要走到罷工這一步。

空服員工會決議5月13日至6月6日啟動罷工投票,林佳龍今天中午表示,對於勞資議題,資方應聆聽員工心聲,而長榮是家好航空公司,員工應愛護公會名聲,雖然工會有行使罷工權利,希望不要走到罷工這一步來解決問題,尤其是航空業,站在交通主管機關立場,若要行使罷工權,應盡量考量將社會衝擊降到最低,會與勞動單位一起在勞資爭議上盡最大努力,找出勞資可接受的協商結果,降低罷工的衝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