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美聲天團MAYTREE展歌技 大師班不藏私獻藝

韓國首屈一指的阿卡貝拉樂團「MAYTREE」(五月樹)睽違3年再度來台,再度一展歌喉,並將在文化大學進修推廣部召開大師班,與國內無人聲樂團交流,不藏私傳授密技。(記者吳柏軒攝)

韓國首屈一指的阿卡貝拉樂團「MAYTREE」(五月樹)睽違3年再度來台,再度一展歌喉,並將在文化大學進修推廣部召開大師班,與國內無人聲樂團交流,不藏私傳授密技。(記者吳柏軒攝)

2019/04/25 19:43

〔記者吳柏軒/台北報導〕韓國首屈一指的無人伴奏樂團「MAYTREE」(五月樹)睽違3年再度來台,並與文化大學合作,將在進修推廣部開「大師班」,與國內阿卡貝拉等團體交流,承諾不藏私回答所有問題,盼讓台團效仿。

歐普思音樂藝術總監陳珮珊說,五月樹成立10多年,以職業樂團自居,在韓國是首屈一指的人氣美聲樂團,也是國際阿卡貝拉比賽常勝軍,去年奪俄羅斯莫斯科春季阿卡貝拉大賽銀牌獎,日前還席捲韓國Channel A熱門歌場節目Vocal Play的觀眾票選MVP,已在韓國掀起一陣阿卡貝拉旋風。

文化大學校長徐興慶表示,校內進修推廣部跟音樂界合作,發展多樣態的學習課程,這次也與五月樹合作,邀其在28日召開「大師班」,與國內團體近距離交流;五月樹團長張相仁(S.I.)說:「會盡量解決台灣阿卡貝拉樂團提出的問題,把我們成功的訣竅,不藏私講出來。」

今五月樹也在文化大學進修推廣部一展歌喉,連唱3首無伴奏歌曲,其中主持人安可點名韓國女團Black Pink的破7億點擊歌曲《DDU-DU DDU-DU》,團員默契十足,用人聲複製魔幻燒腦神曲旋律,令人驚艷。

主持人現場亦提問團員如何面對韓式辣味美食與喉嚨保養,五月樹團員女高音林竪娫(Erika)說,最好的方式就是不吃,但若真要吃,吃完需多喝水保護喉嚨,男高音權寧勳(Hoon)則俏皮回答多睡覺,但仍提到多喝水來保護。

該團3年前曾來台演唱,並讓演唱會3千席次滿座,這次也預計在台停留1週,將在台北、桃園及嘉義等3地舉辦4場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