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通霄海水浴場招流標 公所再接再厲:6/1仍會開放

通霄海水浴場招標流標,鎮長陳漢志說,近期會重新上網招標,期盼廠商投入經營。(記者蔡政珉攝)

通霄海水浴場招標流標,鎮長陳漢志說,近期會重新上網招標,期盼廠商投入經營。(記者蔡政珉攝)

2019/04/25 18:21

〔記者蔡政珉/苗栗報導〕苗栗縣目前唯一的海水浴場通霄鎮海水浴場,去年並未開放,讓不少民眾與遊客相當失望,通霄鎮公所今年重新招標,希望引進廠商活化海水浴場,不過第一次招標遺憾流標。通霄鎮長陳漢志說,近期會重新上網招標,期盼廠商投入經營。

陳漢志說,第二次招標結果將於5月下旬出爐,若真的仍無廠商投標,通霄鎮公所將自主營運,確定於6月1日開放,預計開放至9月底,方便民眾消暑、戲水。

通霄鎮公所說,統計往年遊客到訪通霄海水浴場人數,暑期旺季期間每週湧入約5萬名遊客,遊客人數比通霄鎮人口還多,代表海水浴場有相當發展潛力。陳漢志說,還是希望廠商能夠投入海水浴場經營,發展在地觀光。

目前通霄鎮公所正同步規劃自主營運企劃,目前參考以往營運方式,接下來若真無廠商投標,通霄鎮公所規劃將攤販、烤肉區、海灘戲水區域等部分區域,租給業者投入設備,增添通霄海水浴場更多亮點。

通霄海水浴場招標案採取標租至自治條列規定的最長時間,至10年後的4月30日,希望給廠商更多營運發揮的空間與時間,以免廠商因一年一租無法回收投資成本。

不少鎮民認為,通霄海水浴場是鎮內重要觀光景點,除了委外招標,鎮公所也可朝長期規劃,思考海水浴場未來定位與營運方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