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半夜「沙發」丟娃娃機店...被抓包後1小時內又搬回

民眾將沙發抬進夾娃娃機店丟棄,顯然將夾娃娃機店當成「廢棄物回收場」。(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民眾將沙發抬進夾娃娃機店丟棄,顯然將夾娃娃機店當成「廢棄物回收場」。(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2019/04/25 22: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中山區一間夾娃娃機店發生一起荒謬的事件,有民眾疑似不知道要如何處理家中不要的沙發,竟找人協力將沙發抬進夾娃娃機店,隨即拍拍屁股走人,事後業者看到監視器畫面後整個傻眼,所幸經循線找到對方後,對方很快就在1小時內將沙發搬走。

這名業者今凌晨1點多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出監視器畫面,他表示,平常客人丟菸蒂、檳榔渣跟家庭垃圾,他都可以接受,但剛才竟然有客人「搬沙發」進來丟,讓他覺得好氣又好笑,若不想要沙發,「打電話請人來收很難嗎?」

該事件曝光後立刻引起網友撻伐,不過也多虧了網路的力量,該名業者很快就找到了丟棄沙發的民眾,且對方也很配合,凌晨2點時就又把沙發搬走。

整起事件落幕後,許多網友紛紛留言,「算貼心嗎?怕客人玩累了沒地方坐所以才搬來」、「說不定原本還要搬電視、電鍋、冰箱和洗衣機來咧」、「誇張到有點北七」、「誰家的孩子快來認領」、「看起來就超屁孩」、「半夜這一小時不知道在忙什麼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