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扯! 開心享用壽司時 竟被大魚刺卡喉嚨

原po貼出吃壽司吃到魚刺的照片。(圖擷自《爆料公社》)

原po貼出吃壽司吃到魚刺的照片。(圖擷自《爆料公社》)

2019/04/25 22: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吃壽司應該是件很享受的事,但如果吞下的壽司中有骨頭,不但有刺傷喉嚨的危險,也是件讓人不快的事情,有網友在臉書上po文指出,朋友到某一間壽司店分店用餐時,點了1盤壽司,結果在享用時被壽司中的魚刺卡在喉嚨,當他和店員反應時,店員也只叫他去漱口讓他聽了非常傻眼。

該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po文指出,他朋友到某間壽司店分店用餐,點了炙燒起司鮭魚壽司準備大快朵頤時,結果炙燒鮭魚中卻藏有1根大刺,讓他朋友吞下壽司後被魚刺卡在喉嚨,當原po朋友與店家反映時,店員含糊地建議他可以去漱口,原po在文中表示如果今天是小朋友吃到魚刺,那就糟了。

網友看到貼文後也覺得誇張,紛紛留言,「有刺非常不專業」、「好扯!那裏的壽司店?」、「是生魚片?還是生魚帶骨片?」、「戰斧魚排??」,也有人網友表示如果這發生在日本,店家一定會賠到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