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板橋車站違規停車自動偵測 駕駛人怕了

新北市副市長謝政達(左)視察縣民大道的交通整頓情形,了解板橋車站前「違規停車自動偵測執法系統」執行成效。(記者何玉華攝)

新北市副市長謝政達(左)視察縣民大道的交通整頓情形,了解板橋車站前「違規停車自動偵測執法系統」執行成效。(記者何玉華攝)

2019/04/25 18:50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新北市政府交通局整頓主要幹道交通,副市長謝政達今(25)日在下班尖峰時段,視察緊鄰市府的縣民大道整頓成效,也提醒交通局要以翻滾式的管理,持續改善交通;另外,板橋車站前「違規停車自動偵測執法系統」也有效遏止違規停車情形。

交通局推動交通順暢政策,首波即鎖定市中心交通要脈─縣民大道,調整尖峰時段沿線各路口的綠燈秒數以紓解車流;其中,縣民大道、民生路口的車流與行人爭道,交通局經調整號誌,讓行人優先通行後再放行右轉車流。

另外,板橋車站前建置24小時「違規停車自動偵測執法系統」取代員警站崗,其結合雷射偵測、車牌辨識以及高解析度攝影機,蒐集違停車輛影像進行取締,有效遏止板橋車站周邊違規停車情形。

警察局表示,系統建置前平均每日違規件數計168件,今年1月正式執法後,截至4月21日每日違規件數降至8.86件,較設置前減少95%,違規情形大幅減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