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縣史最佳!屏東全中運23金23銀29銅 比去年多9金

屏東縣立大同高中學生拿下全中運國女組競技體操成隊競賽金牌。(記者羅欣貞翻攝)

屏東縣立大同高中學生拿下全中運國女組競技體操成隊競賽金牌。(記者羅欣貞翻攝)

2019/04/26 08:12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今年在高雄舉行的全中運剛落幕,屏東隊總成績共獲23金23銀29銅,比去年多奪下9面金牌,是有史以來最好的成績,屏東縣長潘孟安在臉書報告這個好消息,大讚「屏東囝仔是我們的驕傲」;明年(2020年)全中運在屏東舉行,潘孟安也說「明年的這個時候,我們相約在屏東一起為選手加油」。

今年屏東隊參賽選手及教練人數達594人;其中高女組舉重2人奪金,包括來義高中學生霸澤昂‧依邦,在高女組49公斤級,挺舉舉出95公斤、抓舉70公斤,華洲工家學生林益鳳,在高女組45公斤級,舉出挺舉74公斤、抓舉62公斤,她們的挺舉、抓舉與總和均創大會紀錄。另屏東縣立大同高中學生顏敬家、林宜蓁、王鈺婷、李昀儒、黃亭捷也拿下國女組競技體操成隊競賽金牌。

潘孟安還在臉書表示,還要分享一個好消息,2019年杜哈亞洲田徑錦標賽,來自屏東的王偉旭選手和隊友代表台灣隊參加男子4x100公尺接力決賽,以39.18秒成績勇奪銀牌,為屏東體育喜上加喜。

潘孟安也說,每位選手身上,都散發著無比的自信,延續屏東人的骨氣往前衝,一年比一年成績更上層樓,讓我們一起給屏東隊最大的掌聲;他也跟網友預告,「我們成功爭取2020全中運在屏東」,請大家期待。

屏東縣長潘孟安在臉書報喜。(取自潘孟安臉書)

屏東縣長潘孟安在臉書報喜。(取自潘孟安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