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瑪吉斯也做仙草露!正新輪胎創辦人最愛 公司專屬伴手禮

MAXXIS仙草露。(記者顏宏駿攝)

MAXXIS仙草露。(記者顏宏駿攝)

2019/04/26 13:58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你可能用過「瑪吉斯輪胎」,但你一定沒吃過「瑪吉斯仙草露」!這是已故董事長羅結的最愛,網路上盛傳「只有彰化買得到」,其實是誤傳,因為這東西是「非賣品」,正新輪胎廠只拿來當伴手禮,但意外博得「台灣黑色甜甜圈」的美譽。

「MAXXIS」是正新輪胎全球佈局的品牌,它把正新輪胎推向全球第9大的輪胎大廠,MAXXIS早已成為台灣品牌之光,但你可能不知道,MAXXIS不只是輪胎品牌,現在它還是「仙草露」品牌,正新輪胎廠專門拿來送給客戶及配合廠商,別小看MAXXIS仙草露,它在網路可是知名商品,許多人獲贈後分享「開箱品嘗文」,滿意度爆表,有人專程跑到「MAXXIS輪胎專門店」購買,但老闆說,沒賣就是沒賣。

一名正新的主管說,這款商品是已故正新輪胎創辦人羅結的最愛,老董事長當年打造MAXXIS,需要經常送禮給客戶,由於羅董自己愛吃仙草,便委託下屬辦理,經訪廠後委託彰化的泰山公司製造,多年下來竟然成為口碑商品。

有別於「泰山仙草蜜」,瑪吉斯仙草露沒有「湯湯水水」,易開罐打開,就是扎扎實實的仙草凍塊,加入奶油球和糖水,非常消暑解渴。

國際輪胎大廠米其林常被喻為「黑色甜甜圈」,同樣是作輪胎,代表台灣的MAXXIS以「仙草露」作為延伸商品,它也被喻為「黑色甜甜圈」,只是它Made in Taiwan,是接台灣地氣的「黑色甜甜圈」。

MAXXIS仙草露。(記者顏宏駿攝)

MAXXIS仙草露。(記者顏宏駿攝)

MAXXIS仙草露。(記者顏宏駿攝)

MAXXIS仙草露。(記者顏宏駿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