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明天「媽祖生」 蘇揆向太平媽獻龍袍鳳冠

明天是媽祖誕辰,行政院長蘇貞昌向西螺福興宮太平媽獻鳳冠鳳袍。(記者詹士弘攝)

明天是媽祖誕辰,行政院長蘇貞昌向西螺福興宮太平媽獻鳳冠鳳袍。(記者詹士弘攝)

2019/04/26 15:30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明天就是媽祖誕辰,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到西螺會勘濁水溪防揚塵防制工程,結束後前往西螺福興宮拜媽祖,並向太平媽獻上龍袍鳳冠,祈求媽祖保佑,這是蘇院長第三次到福興宮參拜。

蘇貞昌說,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指示成立「濁水溪揚塵改善中央與地方共同治理平台」,對防制揚塵發揮極大效果,經費全由中央埋單,補助十幾億元多方整治揚塵,希望300年的風飛沙問題能在3年內解決。

蘇貞昌表示,立委劉建國上月在立法院質詢時指出,濁水溪風飛沙非常嚴重,民眾吃飯拌沙,要他到現場了解,所以今天他到雲林,除希望揚塵整治工程能加速進行外,也增加補助西螺、莿桐等濁水溪沿岸鄉鎮的各級學校相關防塵建設、植樹及設施,讓學生有好的讀書環境。

明天是媽祖誕辰,行政院長蘇貞昌到西螺福興宮參拜。(記者詹士弘攝)

明天是媽祖誕辰,行政院長蘇貞昌到西螺福興宮參拜。(記者詹士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