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無法無天!斗南火車站旁遭倒大量廢棄物

斗南火車站旁空地遭倒大量廢棄物。(記者黃淑莉攝)

斗南火車站旁空地遭倒大量廢棄物。(記者黃淑莉攝)

2019/04/26 16:12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太誇張!雲林斗南火車站旁空地竟遭人亂倒大量廢棄物,民眾痛批沒功德心、無法無天、過分,要求揪出亂倒者法辦。

斗南鎮東仁里長涂維志昨天早上發現斗南車站後站一處空地遭人傾倒大量廢棄物,立即通知斗南清潔隊到場處理,斗南鎮長沈暉勛得知也趕到現場了解。

沈暉勛指出,廢棄物種類有廢輪胎、床板、娃娃推車、農業及營建廢棄物等,裡面還有多包一般家戶垃圾,嚴重影響環境衛生及市容景觀,公所會同雲林縣環保局、斗南警分局在現場破袋蒐證。

沈暉勛表示,絕不容許不肖份子把斗南當成廢棄物傾倒場,環保局稽查人員破袋在垃圾袋內找到醫院就診單、郵寄單等,發現垃圾來源為鄰近鄉鎮市,環保局將進一步通知「所有人」說明,若無法清楚交代垃圾去處,將依廢棄物清理法罰款。

另也請斗南派出所調閱附近監視器,要找出亂倒者,沈暉勛呼籲民眾不要以身試法。

斗南火車站旁空地遭倒大量廢棄物。(記者黃淑莉攝)

斗南火車站旁空地遭倒大量廢棄物。(記者黃淑莉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