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潘恆旭得意高雄春吶不像墾丁 老樂迷看不下去!

春吶舞台屬於樂團,不會有長官致詞。(資料照,記者蔡宗憲攝)

春吶舞台屬於樂團,不會有長官致詞。(資料照,記者蔡宗憲攝)

2019/05/06 19:28

〔記者蔡宗憲/屏東報導〕25年歷史的「春天吶喊」今年首度離開發源地恆春半島,上週末在高雄旗津舉辦,充斥主流歌手表演、政治人物致詞唱歌,將「春吶」原創音樂精神徹底滅絕,觀光局長潘恆旭還得意「春吶3天沒有任何一件毒品案,不像墾丁。」許多老樂迷看不下去,氣問「你真的懂春吶嗎?還是只懂發大財?」

擔心遭韓粉網路追殺,資深樂迷化名「大淼輝」說,「春吶」一直都只有喝醉的樂迷,至少近十年從沒有在場子內查到任何吸毒案件,而且「春吶」絕對不會有致詞,連主流歌手參加都會被抗議,只能默哀「春吶靈魂已死,高雄今年徹底殺了它!」

資深樂迷老洋等人說,「春吶」兩字被十幾年前,被許多掛著「春X」的活動搭順風車,場子內外出現許多脫序現象,卻因「春吶」名氣大概括承受,連「春浪」也曾被亂傳有吸毒,2個場地創辦人都曾揚言提告亂冠名抹黑言論,媒體才統稱「墾丁春天音樂季」,潘恆旭顯然一點音樂季功課都沒做,只想趁機抹黑墾丁。

「韓市長果然從不會讓大家失望!」「大淼輝」等人譏諷,春天吶喊是有25年歷史的原創音樂盛會,五月天、蘇打綠等天團走紅前都曾登台,雖然近年音樂樂團演出場合激增,「春吶」魅力大不如前,但仍是「神主牌」一般的地位,今年一夕之間變成廟會大拜拜,瞬間消滅「春吶」原創精神,果真是「發大財」的風格。

春吶舞台屬於樂團,不會有長官致詞。(資料照,記者蔡宗憲攝)

春吶舞台屬於樂團,不會有長官致詞。(資料照,記者蔡宗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