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療癒吃播!薩摩耶犬ASMR大嗑水果 網融化:可以看一整天

一名網友在臉書貼上自家萌寵的ASMR影片,讓網友大讚根本是「最萌吃播」。(圖片擷取自粉專「Loki&Friends」)

一名網友在臉書貼上自家萌寵的ASMR影片,讓網友大讚根本是「最萌吃播」。(圖片擷取自粉專「Loki&Friends」)

2019/05/08 23: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ASMR又稱自發性知覺高潮反應,是一種對於視覺、聽覺等知覺,身體周邊部位受到刺激,而產生愉悅反應的感知現象,近期許多YouTuber也有做類似影片,但這次的主角竟然是隻狗!一名網友在臉書貼上自家萌寵的ASMR影片,讓網友大讚根本是「最萌吃播」。

粉專「Loki&Friends」日前發布了一隻超萌大型薩摩耶犬的ASMR影片,只見他不停地咬著餅乾、橘子和蘋果,邊咬邊發出了清脆的咀嚼聲,最後喝水時還不小心被水給嗆到,相當可愛,超呆萌的動作吸引了將近10萬名網友按讚。

許多網友被他的可愛迷倒,紛紛留言表示「光是看著就好開心」、「太療癒了」、「我最喜歡蘋果的聲音!」、「最後的咳嗽太可愛了」、「聽起來好舒服」、「多做幾部類似的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