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生知道被男性偷瞄胸部? 她細數奥步:只是不想戳破…

一名鄉民日前發文,詢問「男生偷瞄女生胸部時,女生都會知道嗎?」結果一名女性鄉民現身回應,表示「女性全部都知道」。圖為示意圖。(資料照)

一名鄉民日前發文,詢問「男生偷瞄女生胸部時,女生都會知道嗎?」結果一名女性鄉民現身回應,表示「女性全部都知道」。圖為示意圖。(資料照)

2019/05/19 00: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鄉民日前發文詢問,「男生偷瞄女生胸部時,女生都會知道嗎?」結果有個女性鄉民現身回應說,相較於粗枝大葉的男性,大多數女性對於這種眼神特別敏感,她更舉出數種男性偷瞄行為,「女性全部都知道!只是不想戳破」。

一名鄉民17號深夜在PTT發文說,很多男生偷瞄女性時,以為女生眼睛沒在看自己,就不會被發現,但是有人說,其實女生都知道有人在看她的胸部。鄉民疑惑,「是會通靈嗎?還是用眼角餘光看到?」結果立刻引起許多鄉民回應說,「會」、「我家親戚說當然會知道,尤其那眼神一往下飄女生絕對知道」。

對此,一名女性鄉民特別回文說,無論在搭捷運、逛街走路、排隊結帳或是趁女性用手機時偷瞄,更不用提面對面和女性講話的時候,「這些狀況女性都知道你在偷瞄,不要再以為自己隱藏的很好了!」她還說,講不到兩句話視線就一直向下,講一些無關緊要沒意義的話來拖延時間,語無倫次的感覺真的很好笑。

至於有人常說戴墨鏡可以避免被抓包,她也說,戴墨鏡什麼的更是搞笑,頭都固定住了,「每次我都覺得視線有一股熱度,在胸口附近如蛇一般游移」。最後她也說,以上行為,女性全部都知道,「只是不想戳破,懶得戳破,連跟你搭話都不想」。

對此,網友紛紛留言說,「真專業」、「身為一個身心正常的男人,講話不小心瞄到是很正常的事」、「女生其實都知道」、「女生對異性視線超敏感的」、「老實說是真的都知道!不說出來只是怕尷尬而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