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有喜感!華航班機飛港遭雷擊 借國泰機鼻應急網讚翻

華航因班機機鼻受損,向國泰航空借機鼻使用。(圖擷自PTT)

華航因班機機鼻受損,向國泰航空借機鼻使用。(圖擷自PTT)

2019/05/19 09: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華航的班機竟裝上了國泰航空的機鼻,這不是推出新機種,而是因為一台華航班機遇上惡劣天氣,導致機鼻受損,向國泰航空借來機鼻應急,沒想到特殊配色引來民眾關注,不少網友笑稱「江湖上互相幫個忙,有借有還嘛」。

綜合媒體報導,網友將華航「換鼻」過後的照片PO上網,寫道「華航遭雷擊,前方雷達罩受損,目前暫時跟國泰航空借用其雷達罩,短時間內這架的鼻子暫時會是國泰航空機鼻,看來最近雷雨災害可不少」,引起熱烈討論,對此華航已證實這件「換鼻」確有此事,且表示這並非是第一次「換鼻」。

報導表示,華航指出被網友捕捉下的班機是CI-601航班,17日從台北飛往香港途中受到劇烈天氣影響,抵港時發現機鼻(雷達罩)受損,基於飛行安全及依國際合作慣例,才向友航協調借備用航材,以確保返程航機適航無虞,且經必要的檢查後,改以CI-642返台。

網友紛紛回應「第一次看到這種」、「國泰華航聯名機」、「那機鼻有莫名的喜感」、「機鼻真的很可愛好笑」、「有angry bird的感覺」、「莫名的喜感+1」、「覺得機鼻之後可以考慮用拼色,也蠻可愛的XD」,意外獲得大批網友稱讚可愛。

不少網友稱,裝上國泰航空機鼻的華航班機,有種莫名的喜感。(圖擷自PTT)

不少網友稱,裝上國泰航空機鼻的華航班機,有種莫名的喜感。(圖擷自PT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