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捷與高捷最大不同 柯P點出這點…

柯文哲建議高捷博愛座應塗上不同顏色區分。(記者葛祐豪攝)

柯文哲建議高捷博愛座應塗上不同顏色區分。(記者葛祐豪攝)

2019/05/19 09:55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昨晚搭高雄捷運到瑞豐夜市,他的感覺如何?柯P強調最大不同是高捷博愛座沒塗上不同樣色,讓他猶豫該不該坐下。對此,高捷表示博愛座上方有貼貼紙。

柯文哲今天在高雄接受媒體聯訪,媒體詢問他昨晚搭乘高雄捷運的感覺?

柯P一聽回說:「不要引誘我講人家壞話」,其實高捷車站、車廂設計都跟台北很像,不過高捷博愛座為什麼不塗上顏色?讓博愛座不一樣,不然他看到博愛座,不曉得算一個還兩個,在那邊猶豫不決,猶豫要不要坐下去。

柯P說,他有個建議,高捷博愛座乾脆把顏色塗出來,顏色不一樣,這樣就很清楚博愛座是一個還是兩個,媒體詢問他會向高雄市長韓國瑜建議嗎?柯P說:「不會啦,很早以前來看就有這種感覺,北捷博愛座顏色就不一樣,大家就知道那是博愛座。」

對此,高捷公司公共事務處長王柏雁表示,高捷座位都是綠色,在1排7個座位中,會設置1個博愛座,雖沒有顏色區分,但會在博愛座上方貼上貼紙。

王柏雁強調,其實高捷不斷推廣「讓座不限於博愛座」的觀念,至於是否會接受柯P建議,在博愛座上塗上不同顏色區分?他表示高捷目前無此規劃。

高捷博愛座上方有貼貼紙。(記者葛祐豪翻攝)

高捷博愛座上方有貼貼紙。(記者葛祐豪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