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休想搭訕我老婆!黑貓緊貼橘貓「宣示主權」 網友全笑翻

眼看網友越來越靠近橘貓,黑貓立刻衝到橘貓前「宣示主權」。(圖擷取自推特@neohimeism)

眼看網友越來越靠近橘貓,黑貓立刻衝到橘貓前「宣示主權」。(圖擷取自推特@neohimeism)

2019/05/20 00: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休想搭訕我老婆」!日本一名網友日前想跟路邊一隻橘貓玩,結果才往前靠近貓一下,後方另一隻黑貓就警戒地慢慢向他逼近,最後更跑到橘貓面前露出鄙視的眼神,彷彿在向網友「宣示主權」,要網友別跟牠搶橘貓,有趣的神情被拍下PO網後,許多網友都被這兩隻貓融化。

日本網友「@neohimeism」昨(18)日在推特上PO出一連串的照片,當中可見一隻橘貓正睜大眼睛看著該名網友,似乎對該名網友感到好奇,但後方的黑貓神情卻相當緊張,一步步小心翼翼地向該名網友接近,最後更一口氣衝到橘貓面前,將頭緊緊靠在橘貓懷裡並露出鄙視的眼神,彷彿在警告人類「休想搭訕我老婆」,而受到黑貓保護的橘貓,這時則舒服地瞇上眼睛。兩隻貓感情超好的照片曝光後,該文目前已累積近35萬名網友按讚、10萬多次分享。

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誰准你跟我婆說話的」、「想把我喵子?先過我這關再說」、「超可愛融化了!」、「我在此宣布他倆正式結為夫妻」、「與其說戒備...不如說也跑來展現自己」、「貓貓宣示主權,必須的」、「其實好像兩隻都是公的耶哈哈」。

網友原本想和橘貓搭話,但發現後方的黑貓似乎不容許他再靠近。(圖擷取自推特@neohimeism)

網友原本想和橘貓搭話,但發現後方的黑貓似乎不容許他再靠近。(圖擷取自推特@neohimeis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