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論五官位置的重要性 超萌皮卡丘一秒「眼神死」

這個皮卡丘看起來也太哀怨了吧!(twitter授權:george_10g)

這個皮卡丘看起來也太哀怨了吧!(twitter授權:george_10g)

2019/05/21 12:32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網路上流傳這麼一段話:「這個人五官拆開來看好像都不錯,結果拼在一起卻變得不好看」。究竟五官的位置真的有這麼重要嗎?是否真的會影響整體的感覺呢?日本一家咖啡店的店長じょーじ (George),親自用拉花示範給大家看,經過他的小小「改造」後,最近躍上大螢幕的超萌皮卡丘竟然變得超級哀怨!

除了皮卡丘他也製作過哀怨版本的凱蒂貓。

以及看起來心事重重的史努比。

不過可別以為他只會製作哀怨版本,「萌系」拉花也難不倒他。

不管是「萌系」還是「厭世系」,他的作品都讓人讚嘆不已,看完是不是也一樣超想到じょーじ店裡朝聖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