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首度角逐五人制足球聯賽 中山工商巧妙隱藏實力奪冠

首度角逐五人制足球聯賽,中山工商巧妙隱藏實力奪冠。(記者洪臣宏攝)

首度角逐五人制足球聯賽,中山工商巧妙隱藏實力奪冠。(記者洪臣宏攝)

2019/05/21 20:31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高雄中山工商男子足球隊首度參加中等學校五人制足球聯賽,一路過關斬將,10場賽事豪取114分,僅讓對手攻進11球,也粉碎民雄農工四連霸美夢,贏得高中男子組冠軍。

2018學年度中等學校五人制足球聯賽,全國42隊參賽,中山工商男足隊是首次參與,校長林昭億與教練團郭慈慧、陳力瑋等人為爭取佳績,擬定接力輪流訓練,在戰術戰略上也是重新布局。郭慈慧在今年1月產假後即投入訓練工作,激勵士氣。

郭慈慧表示,該校男足未參加國手選拔,隱藏了實力,賽前即以奪冠為目標。

她指出,冠亞軍之役,民雄農工陣中均為國手,且一開賽5分鐘即先馳得點,盡顯連霸氣勢,中山工商上半場進兩球反領先對手,下半場改採快速盯人防守加反快攻,再攻進一球,對手心急將守門員加入進攻行列,仍無法越雷池一步,終場就以6比1氣走民雄農工。

隊長陳仕勛自爆小二時看到足球隊員每天都有免費牛奶喝才加入,如今已是日常生活一部分,且獲家人全力支持,前年比賽中腳骨裂開,養傷4個月才重回球場,今年首度嘗試五人制,終在畢業前一圓冠軍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