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要不要告苦苓? 館長做出決定了!

對於是否提告苦苓,館長在直播中表示,他會請律師跟苦苓說,捐一筆錢幫助社會,捐給社福單位,然後跟他道歉,看苦苓是否同意。(翻攝自YouTube)

對於是否提告苦苓,館長在直播中表示,他會請律師跟苦苓說,捐一筆錢幫助社會,捐給社福單位,然後跟他道歉,看苦苓是否同意。(翻攝自YouTube)

2019/05/22 00: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作家苦苓日前在節目上爆料,指「館長」陳之漢去年收了某政黨的錢才會挺高雄市長韓國瑜,對韓失望後又把錢吐出,捐給高雄50萬,館長不滿揚言提告,苦苓事後也致歉「純屬聽聞」,事件引發網友關注。對此,館長在直播中表示,他會請律師跟苦苓說捐一筆錢幫助社會,然後向他道歉,透露若苦苓答應他也不會提告了。

苦苓日前在節目上表示,「他(館長)去年訪問完韓國瑜後一炮而紅,但在訪問韓國瑜之前某某黨送錢去給他。」對此,館長開直播氣到喊告,「你侮辱我什麼都可以,但是你侮辱我捐錢,還說我只捐高雄,我捐了何止上百個單位,他X的你苦苓講這個話,你連做人的資格都沒有,你有了解過我嗎,你要不要跟我跪著道歉?」

眼看事情大條,事後苦苓急忙在臉書與節目中公開向館長致歉,還強調「如果館長需要,本人也願到您的直播節目中公開道歉。」但傳出苦苓打電話去求和,卻被館長員工指「態度不是很好」,苦苓則澄清館長太忙,根本沒跟館長說到話就被掛電話。

最新發展則是,館長20日在直播中透露可能不會對苦苓提告,「我的律師還在擬,最終結果應該是這樣,未來會請律師跟苦苓說,捐一條錢幫助這個社會,不要賠給我錢,捐給社福單位。然後跟我道歉,看他這樣子滿意嗎?」

館長認為,提告之後的訴訟費、時間要花不少,但最後法官可能只判賠幾萬元,因此他認為就看苦苓的能力能做到哪裡,捐錢做公益幫助社會,這樣也比較有意義。館長也感性地說「我們也有做不對的時候,也會希望人家大人有大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