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良民證仍可迴避前科?館長怒:我申請的是全區間

針對有網友稱,良民證可用區間申請去閃避前科,館長在臉書PO出一張收據,強調自己向警方申請的是全區間的良民證。(圖擷自臉書)

針對有網友稱,良民證可用區間申請去閃避前科,館長在臉書PO出一張收據,強調自己向警方申請的是全區間的良民證。(圖擷自臉書)

2019/05/22 08: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紅「館長」陳之漢日前受邀拍攝「莒光園地」,與總統蔡英文同框,卻遭前國安局上校李天鐸聲稱館長擁有7項前科,館長除在直播澄清該名涉案人並不是他,也向警方申請良民證,他今凌晨指有網友稱良民證可用區間申請去閃避前科,氣得他在臉書PO出一張收據,強調自己向警方申請的是全區間的良民證;對於也有網友稱他跟總統蔡英文關係好、能清除前科的說法,他也歡迎各政黨利用各種關係去查。

近期網路流傳館長有多項前科,李天鐸20日更在臉書發文稱,館長有毒品、竊盗、賭博、恐嚇、傷害、搶奪、共同強制罪等7項前科,質疑館長為何能上莒光園地。不過館長在17日其實就曾在臉書發文,指該項傳聞為錯誤訊息,強調涉案人陳思翰並不是他,對於李天鐸的說法,館長也表示決定提告以及申請刑案紀錄。

館長昨日在臉書陸續發文,指已向警方申請良民證,也獲林口分局回應,指將依法核發證明給館長,今凌晨館長又在臉書發文,指有網友聲稱,「良民證可以用區間申請,去閃避有無前科」、「館長跟蔡英文很好,所以幫他清除前科」等,館長為此怒嗆「我她媽申請的是全區間,也就是從出生到現在」、「我當年簽自願役,不能有前科不能有刺青,更要調查家中父母有無前科」、「歡迎各政黨利用各種關係去查,如有我下跪道歉如果沒有呢?去年我以為民進黨攻擊已經算很猛烈了,今年國民黨攻擊可以說根本不要臉了」等,他在文末也不忘笑稱「想要抹黑我?賣鬧阿光憑我的顏值大家肯定相信我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