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爆嗆「有考慮有錢人想法嗎」 魔術師用餐拒併桌惹議

日前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自己的「老師跟師母」前往西門町知名茶餐廳用餐,卻被外場服務人員痛罵。(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日前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自己的「老師跟師母」前往西門町知名茶餐廳用餐,卻被外場服務人員痛罵。(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2019/05/22 07: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自己的「老師跟師母」前往西門町知名茶餐廳用餐,由於要併桌想換個位置,卻被外場服務人員痛罵。沒想到有其他網友證稱,當時人在現場,聽到「師母」疑嗆「有考慮到有錢人的想法嗎」,事件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指出,日前「老師跟師母」前往西門町知名茶餐廳用餐,當天現場很多空位,桌上也沒有訂位牌,現場服務人員卻硬要他們跟別人併桌,師母為了能不能換個位置,結果服務人員當場爆走,用廣東話要「老師跟師母」滾出去。

沒想到當天也在現場的網友留言,當時聽到「師母」先說難聽話,還要對方「出去講」,甚至說「有考慮到有錢人的想法嗎」,引起網友議論紛紛,當事人的兒子則在社團發文指出,當天服務員幫他爸媽安排併桌,座位安排上比較尷尬,跟服務員示意後對方卻不理會,他家人便自己移動到其他空座位,結果遭對方謾罵。

《ETtoday》報導,事件主角為知名魔術師神奇傑克,神奇傑克表示,當天店員沒告知就要他們與別人併桌,他覺得很尷尬,並抱怨店家態度不佳。茶餐廳經理則表示,在百忙之中如果店員有微笑,或許客人也不會生氣,為該事件感到不好意思,未來會加強員工訓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