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秒殺!基隆將辦郵輪婚禮 一早就滿額、包括一對同性婚

李小姐(左)和趙小姐登記參加基隆聯合婚禮(記者盧賢秀攝)

李小姐(左)和趙小姐登記參加基隆聯合婚禮(記者盧賢秀攝)

2019/05/23 09:46

〔記者盧賢秀/基隆報導〕基隆市聯合婚禮今天上午登記,昨晚就有民眾來排隊,30對名額一早就秒殺,其中趙小姐和李小姐2人相戀3年,同婚專法剛通過,2人決定來參加聯合婚禮,接受更多人祝福。

基隆市去年和麗星郵輪業者合作舉辦聯合婚禮,很受歡迎,今年決定在郵輪上舉行浪漫遊輪愛之船聯合婚禮,還有5對新人可獲得免費郵輪蜜月之旅,5對半價,多組昨天晚上10點多就有30多組人,在現場徹夜排隊搶登記。

拔得頭籌第一位登記的林建佐先生,昨天中午12點來排隊,與另一半認識1年多,覺得去年在潮境公園辦聯合婚禮浪漫,所以決定報名參加,尤其今年在公主郵輪上辦聯合婚禮,覺得更棒,所以很早來排隊。

其中1對趙小姐與李小姐這對戀人親自來登記聯合婚禮,頗受矚目。

她倆相戀了3年,雙方家長剛開始也有不同意見,後來慢慢接受了她們是真心相愛,本來她們不想辦婚禮,很高興同婚專法立院三讀通過,當天她們就在立法院外,她們決定參加聯合婚禮,接受更多人的祝福,她們也認為後面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相關影音

李小姐(右)和趙小姐(左)倆人真心相愛,希望獲得更多人祝福(記者盧賢秀攝)

李小姐(右)和趙小姐(左)倆人真心相愛,希望獲得更多人祝福(記者盧賢秀攝)

民眾漏夜排隊登記基隆市聯合婚禮(記者盧賢秀攝)

民眾漏夜排隊登記基隆市聯合婚禮(記者盧賢秀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