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二技申請入學今起報名 29校114系共釋5823名額

。(圖擷取自二技申請網路平台官網)

。(圖擷取自二技申請網路平台官網)

2019/05/23 13:55

〔記者吳柏軒/台北報導〕108學年二技申請入學今起開放報名,技專招聯會統計,今年共29校114個校系,提供5823個名額,考生可透過網路平台,查詢各校系單獨招生的資訊,繳費、報名等,須留意網站連結中的各校最新資訊。

技專校院招生委員會聯合會表示,二技申請是各個科技大學自行辦理單獨招生,但透過聯合會建置網路平台,整合各校系的報名資料,並即日起開放報名,考生還可在平台上報名、取得帳號繳費,免去查詢的繁瑣程序。

技專招聯會統計,今年二技申請管道包含日間部及進修部共有29校114個校系,提供招生名額一般生5289名、特種生534名,共計5823名,如台灣科技大學應用外語系招23名等,考生須完成註冊帳號、上網登錄基本資料、選報校系、繳交報名費及列印並繳寄報名資料等步驟,方完成報名程序。

技專招聯會還說,各招生校系是否採計二技統一入學測驗成績作為成績採計項目或訂為招生門檻條件,是否辦理筆試、面試、術科測驗或書面資料審查等其他考試項目,以及考生總成績之計分方式等招生規定皆由各校自訂於招生簡章中,考生可至網路平台查詢。

相關網址請見︰

二技申請網路平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