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暖暖停車空間不足 議員建議區公所闢複合式辦公大樓

暖暖區公所周邊都畫紅線,民眾洽公違停挨罰(記者盧賢秀攝)

暖暖區公所周邊都畫紅線,民眾洽公違停挨罰(記者盧賢秀攝)

2019/05/23 18:59

〔記者盧賢秀/基隆報導〕基隆市暖暖區停車空間不足,民眾買個菜或洽公常吃罰單,市議員林旻勳今天市政總質詢時,要求暖暖區公所興建複合式辦公大樓兼停車場,市長林右昌表示是可以努力的方向。

林旻勳指出,暖暖區公所建物近40年了,周邊停車一位難求,道路全段都劃上紅線,連公務車也經常被開單,民眾到知名餅店買個麵包,吃碗涼麵就被罰900元,洽公根本沒處停車。

交通旅遊處長李綱說,盤點很久,附近沒有停車場用地,未來區公所改建,興建多功能辦公大樓是可以思考方向,目前只能增設路邊停車方式解決停車問題。

林旻勳指出,暖暖消防分隊要遷到運動公園,建議將派出所遷到消防分隊,派出所現址連同後方宿舍群興建停車塔,長期就是區公所改建時,結合周邊市場用地共同開發成複合式大樓,就像台北市大同區公所一樣,有辦公大樓、有市場也可停車,有完善停車供給才能發展觀光。

市長林右昌說,暖暖老街當地發展早且密集,這幾年市府考慮多項方案,區公所改建複合式大樓,是個選項,市府會努力去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