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鄉民嗆「生兒子沒屁眼」 「卡神」楊蕙如揚言提告

「卡神」楊蕙如揚言要對網友提告。(圖擷取自PTT)

「卡神」楊蕙如揚言要對網友提告。(圖擷取自PTT)

2019/05/23 21: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網友今在PTT抒發自己對政壇的不滿,痛罵「1450廠工 出門被撞死 生兒子沒屁眼」,最後還補上一句「尤其是你,卡神」。對此,有「卡神」外號的楊蕙如知悉後,氣得揚言要告網友,且表示若告成功就要請鄉民吃雞排。

網友今(23)日下午2點多在《PTT 》發出「道歉文」,開頭雖寫「本人幼幼班在此向DPP支持者道歉」,但全文諷刺意味濃厚,不僅使用「蔡英帝、舔英粉、綠衛兵」等字眼,更痛罵「1450廠工,出門被撞死,生兒子沒屁眼」,最後還補上一句「尤其是你,卡神」,文章一出立刻吸引大批網友前來看戲。

然而有「卡神」之稱的楊蕙如得知後卻氣炸,立即上PTT回應該名網友,強調若對方找不到「另外一個卡神」的話,將「提起刑事告訴和民事求償」,且若告成,賠償金一半會捐給慈善機構,一半會拿去路邊發雞排請鄉民吃,「謝謝你自己送上門來」。

許多鄉民紛紛留言,「有種說話就有種負責」、「第一次看到發道歉文發到被告的,你可能要準備第二次道歉文了」、「跑法院完記得發一篇心得文喔」、「沒事的啦,騙不懂法律的人而已」、「卡神這個封號有人註冊了嗎」、「加油一定要讓我吃到雞排」。

一名網友今在PTT上痛罵「1450廠工 出門被撞死 生兒子沒屁眼」,最後還補上一句「尤其是你,卡神」,讓有「卡神」外號的楊蕙如氣炸揚言提告。(圖擷取自PTT)

一名網友今在PTT上痛罵「1450廠工 出門被撞死 生兒子沒屁眼」,最後還補上一句「尤其是你,卡神」,讓有「卡神」外號的楊蕙如氣炸揚言提告。(圖擷取自PT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