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故障了! 衛武營管風琴之王卡麥隆演出中斷20分鐘

工作人員排除管風琴踏板卡住。 (讀者提供)

工作人員排除管風琴踏板卡住。 (讀者提供)

2019/05/24 21:26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今晚由管風琴之王卡麥隆.卡本特帶來演出,與亞洲最大衛武營管風琴上演王與王的相會,不料卡麥隆賣力演出第一首曲目後,管風琴出現踏板音管栓塞彈簧斷裂突發狀況,造成演出一度中斷20分鐘,不過衛武營危機處理得宜,排除後恢復正常,民眾欣賞精彩演出後,仍捨不得離去,不斷高喊安可,卡麥隆阿沙力演奏3首安可曲,民眾報以掌聲肯定演出成功。

衛武營今晚推出「管風琴巨星卡麥隆·卡本特」音樂會,衛武營音樂廳擁有管風琴是亞洲管風琴之王,來自美國的卡麥隆卡本特堪稱史上最前衛的管風琴演奏家, 即興而華麗的演出風格備受古典樂迷注目,尤其管風琴獨奏音樂會在台灣通常票房普通,他到高雄衛武營演出竟賣到加場。

卡麥隆今晚首度於衛武營演出完售,不料他賣力演出第一首曲目後,管風琴出現踏板音管栓塞彈簧斷裂突發狀況,導致現場演出中斷20分鐘,經館方技術人員緊急維修,並更換後排除狀況,已恢復正常,並於中場休息時間,持續檢測管風琴,確保演出品質 。

藝術總監簡文彬與本場次演出導聆劉信宏老師,也於下半場向現場觀眾說明狀況,經檢測後管風琴狀況無虞,下半場節目演出順利,未再發生中斷情事。

衛武營表示,管風琴自開幕以來已演出10多場,每季均安排定期保養維護,這是首次發生突發情況,已於第一時間聯絡管風琴原廠,將對管風琴進行詳細檢查。

衛武營指出,卡麥隆這次巡演曲目包括5首巴哈的「前奏與賦格」、4首巴哈經典,以及卡麥隆自己改編的《三樂章即興交響曲》,並於演出終場結束,在觀眾安可聲下,重返舞台演奏3首安可曲。

衛武營管風琴是亞洲管風琴之王。 (讀者提供)

衛武營管風琴是亞洲管風琴之王。 (讀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