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扯!她吃麵驚見「蟑螂腿」 店家硬凹是「蝦子鬚鬚」

有網友日前在麵裡發現疑似像「蟑螂腳」東西,沒想到店家卻不承認,反而聲稱是「蝦子的鬚鬚」。(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有網友日前在麵裡發現疑似像「蟑螂腳」東西,沒想到店家卻不承認,反而聲稱是「蝦子的鬚鬚」。(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2019/05/26 00: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網友日前到台北一間義大利麵店用餐,結果卻在麵裡發現疑似「蟑螂腳」的東西,立即跟店家反映,沒想到店家卻不承認,聲稱是「蝦子的鬚鬚」經火烤後的樣子,網友一氣之下只好將照片PO網,要網友們來評評理。

女網友今晚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出疑似「蟑螂腳」的照片,她說,當時她和她同學在義大利麵裡發現這個東西後,立即向店家反映,沒想到店家卻堅持那不是蟑螂腳,而是「蝦子的鬚鬚經火烤後造成的樣子」,女網友當下立即反駁,「火烤也不可能出現有毛的東西」,她要求拍照求證,但店家早已趁講話期間,把蟑螂腳弄不見,「還好我同學在與店家反應之前就先將照片拍好,不然真的是有理說不清!」

女網友說,最後他們懶得理論,打算要離開了,店家還拿了195元跑來說,「如果你們堅持是蟑螂腳,那這盤義大利麵就賠給你們」,但其實她們至始自終都不是要什麼賠償,而是因為店家的態度,讓他們感到很生氣。

文章一發出後立刻引起網友關注,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說,「騙人沒看過蟑螂、沒吃過蝦子嗎」、「這太唬爛了吧」、「叫他吞下去我就相信」、「有大腿的形狀欸」、「最可怕的是只有腳...身體跑那了?」、「噁到崩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