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情威力大!「鐵齒」台灣女最後仍嫁中國男

王前瀅與肖男參加集團結婚,決定攜手共度一生。(記者陳文嬋攝)

王前瀅與肖男參加集團結婚,決定攜手共度一生。(記者陳文嬋攝)

2019/05/26 00:15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另類兩岸和解!台灣女孩王前瀅原本「鐵齒」不嫁中國男,肖男也以為台灣人會抵制中國人,沒想到台灣人很熱情,女孩溫柔又好相處,2人昨參加集團結婚,決定攜手共度一生;至於兩岸未來發展,2人認為可以和平共處,問題早晚會解決。

高市集團結婚25日登場,由市長韓國瑜擔任主婚人,今年因報名人數增加,破例開放100對新人參加,其中外縣市新人高達17對,均同步創下新高,韓國瑜致詞一度脫口說,在場許多新娘帶球嫁,時代真的不一樣了,引起現場一陣大笑。

今年30歲的王前瀅,5年前獨自到日本大阪打工留學,擔任日本免稅店的主管,中國人肖男當時則是日本旅行社社長,在日本生活20多年,2人在同一個地區居住4年,但2人卻從未相遇。

直到去年春節前夕,王前瀅偶然遇見留學時期打工店的老闆娘,老闆娘邀她一起聚餐,她就在那場飯局,認識了肖男的母親,當時並未有太多交流。

事後老闆娘跟王前瀅說,肖母特別喜歡她,想介紹兒子與她認識,2人也當交朋友的心態去赴約,但因年紀相差11歲,且當時2人都對彼此國家印象不好,單純抱持著交朋友的想法。

不過王前瀅總是覺得對方面熟,聊天後才發現肖男是從事旅遊業,而她在免稅店工作,對方曾帶團到過店裡,2人也有過一面之緣,更發現彼此的生活圈,都是在同一區。

有趣的是,2人當時都心中默默暗許絕對不會和對方國家的人交往,沒想到做人果然不能「鐵齒」,到最後才發現2人是最適合彼此的另一半,今決定攜手共度一生。

王前瀅與肖男熱情親吻。(記者陳文嬋攝)

王前瀅與肖男熱情親吻。(記者陳文嬋攝)

肖男開心抱起王女。(記者陳文嬋攝)

肖男開心抱起王女。(記者陳文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