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人挑戰「珍珠軍艦壽司」 網笑:向台灣宣戰?

台灣珍珠奶茶享譽國外,更有不少品牌飲料店進軍日本,有日本人嘗試做出「珍珠軍艦壽司」,逗趣的實驗也令網友笑稱「我可以把這個視為日本跟台灣宣戰了嗎?」(圖擷取自《Rocket News 24》)

台灣珍珠奶茶享譽國外,更有不少品牌飲料店進軍日本,有日本人嘗試做出「珍珠軍艦壽司」,逗趣的實驗也令網友笑稱「我可以把這個視為日本跟台灣宣戰了嗎?」(圖擷取自《Rocket News 24》)

2019/05/26 00: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珍珠奶茶享譽國外,更有不少品牌飲料店進軍日本,有日本人嘗試做出「珍珠軍艦壽司」,逗趣的實驗也令網友笑稱「我可以把這個視為日本跟台灣宣戰了嗎?」

一家專門蒐羅新奇有趣話題的日本媒體《Rocket News 24》,其招牌記者佐藤英典日前針對日本在地掀起的珍奶熱潮進行挑戰,好奇珍珠軍艦壽司的口感如何?便實地進行實驗。

佐藤英典表示,身為一位過去從未捏過壽司的男人,只好租了一套日本壽司服,讓自己看起來像是名「匠人」,再到便利商店買現成的米飯,經過微波後,把飯淋上醋拌成壽司醋飯,然後包上海苔作好基底。他接著拿著只剩下珍珠的飲料杯,將珍珠緩緩倒入軍艦壽司上,就完成了。

試吃時,佐藤英典表示海苔的酥脆、珍珠的Q彈和黏稠的米綜合在一起,口感相當混亂;從奶茶舀出的珍珠還帶有甜味,跟壽司的醋飯完全不搭。他再次強調,有彈性的珍珠和米「完全不容」的口感令他印象深刻。

有台灣網友將其轉發至社群上,引起不少人笑稱「跟鳳梨披薩一樣是邪教」、「義大利人的感受」、「不!不對!」、「雖然我喜歡海苔,但也不會這樣吃ㄚ」、「突然可以理解鳳梨」、「這是十分嚴重的挑釁,我們會當作開戰的宣言,無庸置疑我國將誓死對抗,直到消滅珍珠奶茶壽司為止!」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