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崩壞「音速小子」整型中 真人版電影延至明年上映

《音速小子》造型被網友批評,電影公司決定修改造型,延後上映時間。(圖擷自YouTube)

《音速小子》造型被網友批評,電影公司決定修改造型,延後上映時間。(圖擷自YouTube)

2019/05/26 14: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由知名電玩遊戲所改編的《音速小子》真人版,原定今年11月上映,不料日前首部預告釋出後,粉絲為之傻眼,其真人版造型惡評如潮,為了挽救票房,派拉蒙影業與SEGA修改索尼克造型,導演宣布電影上映日期延至明年2月。

綜合媒體報導,《音速小子》真人版預告釋出後,引發排山倒海的批判,在YouTube頻道上,負評達67萬遠高於按讚的37萬,網友紛紛表示:「這是罌粟小子吧」、「身體比例很詭異」、「童年毀了」、「這真的太獵奇了」,就連「音速小子之父」中裕司也無奈在推特上嘆,「能不能再調整一下呢?」稱至少也讓索尼克把手套戴上吧,白手毛太衝擊了。

派拉蒙影業與SEGA對此表示,他們已經聽見了這些聲音,因此決定聽取大家的意見修改索尼克造型,但由於重製需要時間,導演富勒(Jeff Fowler)在推特上宣布,電影上映日期延至2020年2月14日。

有眼尖的網友發現,發現拿著延期告示牌的索尼克,已經戴上了手套,有粉絲表示,至少改回手套加長筒鞋會順眼多,原本手毛腿毛根本令人不忍直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