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明亮《你的臉》高雄電影館獨家上映 6/1連三場映後座談

〕國際名導蔡明亮最新作品《你的臉》將於6月1日起,在高雄市電影館獨家上映。(記者黃佳琳翻攝)

〕國際名導蔡明亮最新作品《你的臉》將於6月1日起,在高雄市電影館獨家上映。(記者黃佳琳翻攝)

2019/05/29 11:06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國際名導蔡明亮最新作品《你的臉》將於6月1日起,在高雄市電影館獨家上映,蔡明亮也將於高雄首映當日舉辦三場映後座談,和南部影迷分享創作概念。

《你的臉》是全台影迷引頸期盼的年度鉅作,繼去年威尼斯影展全球首映、獲選金馬影展閉幕影片等殊榮;該片僅於台北光點華山與高雄市電影館兩地限量放映,電影館場次總計8場,每場並加映蔡明亮最新短片《光》,帶來電影藝術的美妙之光。

電影館表示,《你的臉》創新了電影藝術的敘事手法,以非劇情片也非紀錄片的形式,在電影中展現了包括金馬影帝李康生等13張臉部特寫,透過細緻的燈光及長鏡頭的拍攝,將所有人臉上的痕跡、斑紋表現得淋漓盡致。

蔡明亮導演的革命伙伴李康生在片中展現「影帝級」的表演內涵,專注的表情令人神迷,不過李康生表示這次的拍攝過程中讓他有些抗拒,因為導演不斷挖掘他內心不願說出來的祕密。

《你的臉》也邀請到日本配樂大師坂本龍一操刀,蔡明亮導演盛讚:「花了二十年,終於找到我要的配樂」。蔡明亮特別呼籲南部影迷,「每個人的臉都是歲月的故事,不用說就已經很夠看了」,千萬別錯過電影館的獨家放映,絕對會帶給大家從所未有的電影體驗,顛覆「看」電影的想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