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用牙刷刮私處卻「掉進去」! 女子稱:是外星人害的

有名30歲女子就醫時宣稱,有外星人來找她曾在她的子宮內植晶片,嚇得她拼命用牙刷刮私密處,最後因牙刷卡體內引發腹痛、發燒,才登門求助。示意圖。(資料照)

有名30歲女子就醫時宣稱,有外星人來找她曾在她的子宮內植晶片,嚇得她拼命用牙刷刮私密處,最後因牙刷卡體內引發腹痛、發燒,才登門求助。示意圖。(資料照)

2019/06/03 18: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名30歲女子就醫時宣稱,每晚都有外星人來找她,且曾在她的子宮內植晶片,嚇得她拼命用牙刷刮私密處,最後因牙刷卡體內引發腹痛、發燒,才登門求助。

《ETtoday新聞雲》報導,台北市振興醫院婦產部醫師李偉浩透露,當時女子因腹痛、發燒就醫,經詢問後,女子表示每晚都有外星人來找她,害她嚇到很久沒睡好,而且外星人甚至在她子宮內植入晶片,導致她下體搔癢及陰道出現分泌物,為了「自我解救」,用牙刷欲刮出晶片,孰料最後牙刷整根掉進去。

李偉浩聽完女子自述後,認定事態不對,遂請精神科醫師評估,並安排超音波檢查。結果顯示,女子患有精神疾病,且外陰紅腫、陰道流膿,更可怕的是有支牙刷穿透陰道而掉進腹腔,因此緊急安排開刀,所幸牙刷取出後,女子已無大礙。

女子術後表示,牙刷已經卡了5天,這期間她有到幾間診所檢查,但每個醫生聽到外星人後,都認為是虛構故事,無法處理,最後忍了5天後,因再也忍受不住疼痛而掛急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