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罕見二十」音樂會 范瑋琪:孩子的韌性給她能量

「范范」與北區天籟美少女團一起演場歌曲「最初的夢想」、「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記者謝君臨攝)

「范范」與北區天籟美少女團一起演場歌曲「最初的夢想」、「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記者謝君臨攝)

2019/06/09 23:15

〔記者謝君臨/台北報導〕「罕見二十」暖心音樂會今晚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盛大展開,由資深音樂人馬毓芬擔任召集人,邀請王夢麟、范瑋琪、萬芳、楊培安、趙樹海等歌手,現場與罕見疾病的病友與家屬共同獻唱;「范范」范瑋琪說,「生命影響生命」,看見這些孩子在生命中所展現出的韌性,鼓勵了她,反過來給她能量。

罕見疾病基金會創立20週年,今舉辦「聲命共同體 Love With Life 『罕見二十』暖心音樂會」,由多名愛心不落人後的歌手藝人一同參與,主持人為曾寶儀。

會中,「范范」與北區天籟美少女團一起演場歌曲「最初的夢想」、「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為了這場演唱會,「范范」還特別參加多次行前彩排,彩排時,美少女團其中一位團員因唱得不好,在旁邊哭泣,覺得很灰心,「范范」則給予貼心安慰,並舉自己小時候的例子鼓勵女團員,被誇讚真是「人美心也美」。

「范范」說,自己從小就想加入合唱團,但因自己的聲音不被當時的老師認同,因此被拒絕,還好後來媽媽去拜託老師說,讓自己站在合唱團中假唱,不會影響大家,老師才同意讓她加入合唱團,一直到現場自己成為歌手,鼓勵女團員不要因為一時的失敗就放棄。

在「范范」與北區天籟美少女團一起唱完「最初的夢想」、「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之後,曾寶儀說,「范范」可是開過萬人演唱會的,竟然在這個場子有稍稍緊張,應該不會是這群天籟美少女給她太大壓力;此時「范范」謙虛地說:「有一點」。

「范范」感性地說,「生命影響生命,今天罕見疾病基金會20年走過來,看見這些孩子他們在生命中的那種韌性,也鼓勵到我,反過來給我們能量,所以真的很榮幸、很榮幸來參加這麼棒的音樂會」。

曾寶儀則說,「其實『范范』說出的,是我們所有音樂人的心聲,我們以為今天我們來,是給他們鼓勵,但是得到力量的,是我們」。

「范范」與北區天籟美少女團一起演場歌曲「最初的夢想」、「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記者謝君臨翻攝YouTube)

「范范」與北區天籟美少女團一起演場歌曲「最初的夢想」、「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記者謝君臨翻攝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