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救國團板橋舊址 活化有望了

救國團板橋舊址租約到期後,閒置至今,顯得荒涼。(記者何玉華攝)

救國團板橋舊址租約到期後,閒置至今,顯得荒涼。(記者何玉華攝)

2019/06/12 23:38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閒置多時的板橋第二運動場游泳池及相關建物(救國團舊址),新北市政府決定報廢拆除,未來將興建量體較小的第2座運動中心。

板橋第二運動場游泳池暨建物共包含1棟3層樓建物跟1座戶外游泳池,2017年救國團租約到期後,原計畫以ROT(Reconstruction重建、Operation營運、Transfer移轉)改建小型運動中心,但因建物老舊及整建不確定因素多,歷經三次招商都沒有成功,地方民意代表屢屢催促活化,避免空間閒置浪費。

教育局長張明文表示,游泳池及頂樓建物已達最低使用年限,修復不符合經濟效益,且為增加基地使用價值,決定報廢拆除,已經市政會議通過,將再送議會審議。

體育處長洪玉玲指出,拆除後的空間初步朝BOT規劃,設施以民眾使用率高的體適能中心(健身房)、韻律教室、飛輪教室為主,規模比目前的國民運動中心小;此外,為提高招商誘因,也考慮結合商場設施。

板橋第二運動場游泳池,在救國團租約到期後,閒置荒廢。(記者何玉華攝)

板橋第二運動場游泳池,在救國團租約到期後,閒置荒廢。(記者何玉華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