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旅行帶給你的紀念品」 華航公布五大好孕航點

中華航空推出全新品牌形象廣告「#旅行帶給你的紀念品」,並公布五大超好孕航點。(圖:華航提供)

中華航空推出全新品牌形象廣告「#旅行帶給你的紀念品」,並公布五大超好孕航點。(圖:華航提供)

2019/06/14 21:50

〔記者鄭瑋奇/台北報導〕出國旅行總是會帶回各式各樣紀念品,中華航空今日下午4點起,推出全新品牌形象廣告「#旅行帶給你的紀念品」,透過影片述說出國旅行回台後的各式紀念品,像是變胖的肚子、賭場的籌碼、刷爆的信用卡帳單、外國人老公、整形的自己,甚至是驗孕棒的兩條線等,呈現出「旅行總會為你的人生帶來些什麼,現在就出發吧」的概念。

什麼樣的紀念品會讓你忘不了那趟旅行,是巴黎鐵塔鑰匙圈、我愛紐約T恤、日本御守,還是某個風景區的磁鐵?這些旅行紀念品或許並不陌生,但又好像不那麼特別。華航表示,「#旅行帶給你的紀念品」形象廣告中,呈現不同旅人所帶回各具意義的紀念品,如打著石膏的年輕男子,望著牆上從北海道帶回來斷成兩截的滑雪板,看著各種旅行紀念品,那些曾經刻骨銘心的回憶就湧上心頭。

華航資深副總經理羅雅美說,「旅行是讓身心靈放鬆的最佳方式,更能留下美好回憶,華航這次推出『#旅行帶給你的紀念品』品牌概念,希望藉此提醒民眾在忙碌之餘,也能安排旅行適時放鬆,也許能獲得意想不到的驚喜,帶回一些專屬紀念品!」

華航這次還廣邀在出國旅行時懷孕的孕媽咪,上網報名齊聚廣告首映活動,10天內就吸引超過500位響應,最終抽出1名幸運媽咪,獨得華航任一航點3人來回機票;另外,華航也公布這次孕媽咪線上報名統計「超好孕航點」,前5名包含日本、義大利、泰國、韓國、澳洲。

華航近年持續洞察旅客對旅行的想法與意義,推出系列形象廣告「#帶爸媽去旅行」及「#說好的旅行呢」等,今年度再以「#旅行帶給你的紀念品」登場,傳達新型態的旅行紀念品概念,每趟旅行都很有可能為你的人生帶來些什麼,即刻出發旅行就能探索和發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