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心撲空!33年來首見 木柵動物園明日起休園10天

木柵動物園(台北市立動物園)從明(19)日開始到6月28日,將一口氣休園10天。(資料照)

木柵動物園(台北市立動物園)從明(19)日開始到6月28日,將一口氣休園10天。(資料照)

2019/06/18 20: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立動物園(木柵動物園)從明(19)日開始到6月28日,將休園10天,除了清潔園區及進行各種修繕,也讓動物們好好放鬆「休長假」,提醒民眾別白跑一趟。

綜合媒體報導,台北市立動物園動物組組長陳玉燕表示,動物園自1986年從圓山搬遷到木柵,33年來僅每年農曆除夕休園一天,這是首次休園這麼長的時間。將藉由這個機會進行各項修繕及園區清潔,例如園區門口的紅鶴池需要清除淤積,栽植也需要整理。

發言人曹先紹說,在全年維持營運情況下,當園區相關設施與環境需要整修或保養時,只能分區方式進行,但這樣往往會使工期與費用增加,對動物的干擾也相對拉長。曹先紹期待能在這段時間透過有效率地維護計畫,完成整體環境檢測與設施維護,強化遊客休憩與參觀品質,並縮短施工期程,減緩對動物干擾。

此外,園方也將對動物園大門收費處裝置E化系統,未來悠遊卡、一卡通等付費方式都可接受,園方也表示,10天之後,動物園將以全新面貌面對民眾,歡迎大家比較開放前後有何不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