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客到台北知名餐廳被坑? 原PO誤認礦泉水成天價惹議

有網友指控某台北餐廳把日本客當盤子,兩條魚竟要4000元,還有2瓶礦泉水居然要1000元,最後結帳要價35920元!(圖擷取自臉書「爆怨公社」)

有網友指控某台北餐廳把日本客當盤子,兩條魚竟要4000元,還有2瓶礦泉水居然要1000元,最後結帳要價35920元!(圖擷取自臉書「爆怨公社」)

2019/06/19 13:50

首次上稿 06-18 23:58
更新時間 06-19 13: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料,一群日本人到台北某知名餐廳用餐,因不會點餐請店家協助,未料餐廳員工竟幫忙點了15人份的量,最後帳單竟要價35920元!該網友將帳單照片、消費過程上網,並指,2瓶礦泉水居然要1000元,太誇張。不過,有網友仔細比對帳單,發現是原PO看錯,礦泉水無辜「被黑了」。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代替一群日本人PO文,控訴台北某知名餐廳騙日本觀光客不會點餐,請員工幫忙點餐竟沒有控制好份量,竟直接點了15人份的量,還對他們說,「吃不下打包回去不就好了」。

沒想到看到帳單更讓他們吐血,寫著兩條魚4000元、處女蟳米糕4980元、九孔3700元,甚至2瓶礦泉水就要價1000元,最後帳單總金額要價35920元。該網友不滿地說,菜單沒寫價格,也沒有事先告知,「14個人的包廂最低消費要15000元,欺負第一次來 不懂的日本客人亂點菜」。

該網友指出,他代替這些日本人向店家理論,結果服務生竟回說「我掏我自己的錢包,退妳1000塊!可以嗎?不然妳想要怎樣處理?」最後餐廳經理前往處理,結果也僅說「那我退妳兩條魚的錢4000元可以了吧」,讓這名網友只好拿著4000元向這群日本客人表示「我盡力了,真的不好意思」。他也強調,「記得去的時候,問價錢,不要傻傻的讓這些沒有良心的服務生推薦!」

網友發現 2瓶礦泉水1000元不符事實

眼尖的網友仔細比對原PO貼上的幾張手寫帳單所載的每道菜、飲料的價格,再加總後發現總價差不多,較有爭議的是帳單上「礦泉水」品項,店家用筆劃一箭頭指向另一欄位,價格是每瓶70元,消費2瓶是140元,卻因原PO看錯,誤認2瓶要價1000元,挑出來海K。

網友留言指出原PO錯誤之處,接近中午,該篇PO文已被移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