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他拖「行李箱」走出公寓... 管理員一句話神攔截

女網友的男友獨自拖著行李箱走出公寓,卻被管理員一句話神攔截。此為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

女網友的男友獨自拖著行李箱走出公寓,卻被管理員一句話神攔截。此為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

2019/06/19 11: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來各種殺人分屍案頻傳,造成社會上人心惶惶,但大眾的警覺度似乎也跟著提高了。一名女網友在網路上分享自身經驗,指出其男友日前拖著行李箱走出公寓,卻被管理員一句話給「神攔截」,讓她哭笑不得。

一名女網友在Dcard上發文,表示自己的男友14日晚間剛從韓國回到台灣,由於她託男友帶了一些化妝品回國,因此男友一落地就來找她。這名女網友和男友碰面後,就跟男友一起拖著行李箱上樓,回到公寓住處。

隨後大約凌晨1點多,男友要返回自己住家,女網友於是幫他刷電梯卡,讓男友自己拖著行李箱搭電梯下樓。沒想到男友經過管理室時,管理員伯伯竟然問他,「你女朋友裝在裡面嗎?」

女網友聽到男友的轉述後,直說自己實在是哭笑不得,只能稱讚管理員伯伯真盡責。而其他網友也表示「伯伯你知道的太多了」、「等等變成阿伯在行李箱裡」、「伯伯這樣細心很好啊」、「希望我家管理員也這麼幽默和機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