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港高中獲HBL乙級冠軍,副市長葉匡時打飯慰勞

葉匡時(中)、吳榕峯(右)打飯慰勞球員。(記者黃旭磊攝)

葉匡時(中)、吳榕峯(右)打飯慰勞球員。(記者黃旭磊攝)

2019/06/19 09:29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小港高中女籃獲HBL乙級聯賽全國冠軍,高雄市副市長葉匡時打飯慰勞隊員。

女籃隊榮獲107學年度「HBL高中籃球乙級聯賽」全國冠軍,葉匡時代表市長韓國瑜致贈獎金30萬元,並與教育局長吳榕峯穿上防塵衣,為隊員夾菜飯,一起享用芝麻米飯、里肌豬排、烤麩白菜、炒油菜及紅茶粉條甜湯等美食。

葉匡時今天表示,HBL決賽今年4月在台北小巨蛋舉行,隊員領先10分優勢,比數60比70,粉碎冠軍隊陽明高中五連霸美夢,過程激勵師生,也感動民眾。

隊員回贈全體簽名球、高雄冠軍球衣,而除了籃球表現優異,今年高雄主辦全中運賽會,小港高中在空手道榮獲高中女子團體總錦標第1、高中男子團體總錦標第2,創下最佳成績,並在男子組4百公尺跨欄奪冠、十項全能拿到亞軍,為地主隊奪得4金、1銀及1銅成績。

教練陳慧文說,港中女籃成軍14年,2007年曾拿下HBL乙級聯賽冠軍,睽違12年再封后,成員都是高雄在地孩子,部分來自弱勢或單親家庭,球隊資源貧乏,在露天水泥地球場操練,沒幾個月就磨破鞋底。

隊員回贈高雄冠軍球衣。(記者黃旭磊攝)

隊員回贈高雄冠軍球衣。(記者黃旭磊攝)

隊員回贈全體簽名球。(記者黃旭磊攝)

隊員回贈全體簽名球。(記者黃旭磊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