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航空界奧斯卡揭曉 卡達五度奪冠、長榮位居第六

Skytrax公布2019全球十大最佳航空,長榮航空不僅位居第6名,更獲得最整潔航空及最佳經濟艙餐點。(長榮航空提供)

Skytrax公布2019全球十大最佳航空,長榮航空不僅位居第6名,更獲得最整潔航空及最佳經濟艙餐點。(長榮航空提供)

2019/06/19 10:53

〔記者蕭玗欣/台北報導〕有航空界奧斯卡之稱的Skytrax公布2019全球十大航空排名,今年仍由卡達航空奪得冠軍寶座,這也是卡達第五度奪冠,其次則是新加坡航空及全日航空。國籍的長榮航空仍今年也穩居前十大,排名第六,還獲得2019最整潔的航空公司冠軍及最佳經濟艙餐點獎項。

Skytrax是全球航空業的權威性調查機構,每年都針對航空公司的機上餐點、客艙環境、座椅等49項細部服務項目進行嚴格評選,並進行排名,深獲航空、旅遊界重視。

今年全球十大航空排名依序為卡達航空、新加坡航空、全日航空、國泰航空、阿聯酋航空、長榮航空、海南航空、澳洲航空、德國漢莎航空及泰國航空。這是卡達航空在2017、2015、2012和2011年之後,第五度奪冠。

在最整潔航空方面,由長榮航空獲得冠軍,其次則是日本航空及全日空航空。最佳低成本航空獎項前三名為非洲Fastjet航空、捷星航空、 亞洲航空。

機上餐飲方面,Skytrax也針對各艙等餐飲選出評分最高的航空公司。長榮航空獲得最佳經濟艙餐飲獎項。奧地利航空獲得最佳豪經艙餐飲。最佳商務艙餐飲由全日空拿下。最佳頭等艙餐飲則由法國航空拿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