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藥丸也可以拿來畫畫? 欣賞前要先準備放大鏡的微型藝術

Hasan Kale在藥丸上畫出一朵玫瑰花。(Instagram授權:hasankale_microangelo)

Hasan Kale在藥丸上畫出一朵玫瑰花。(Instagram授權:hasankale_microangelo)

2019/06/19 11:56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過去曾介紹過不少微型藝術家,舉凡黏土、筆芯等等,都是藝術家的創作素材;而今天要介紹的這位,是來自土耳其的Hasan Kale,不管是樹葉、爆米花還是方糖,通通搖身一變成為畫布。不過他可不只素材讓人驚訝而已,Hasan Kale作品細緻的程度,甚至要拿放大鏡來看,才能夠讓人細細品味。

▼火柴

▼蝴蝶麵

▼開心果

Hasan Kale時常描繪古堡建築,不少作品都帶了濃濃的伊斯坦風情。

看來想好好欣賞他的作品,除了準備放大鏡還要夠細心才行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