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立倫參訪托嬰中心逗小孩,被問想當阿公?直呼兒子才大學

朱立倫(右)和江怡臻(左)抱著小朋友們,直呼很可愛、每一個都是寶貝。(記者邱書昱攝)

朱立倫(右)和江怡臻(左)抱著小朋友們,直呼很可愛、每一個都是寶貝。(記者邱書昱攝)

2019/06/19 13:05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回新北市土城四季托嬰中心參訪,並且與業者談論幼教業面臨的問題。有趣的是,朱立倫在老師的指導下抱起小朋友直呼每一位都是寶貝,被問及是否想要當阿公,他趕緊說,「還早啦,我兒子才大學」,而一旁的新北市議員江怡臻育有三個月大的小孩相當熟練的抱著小孩,卻被朱笑說其實在家都是老公在照顧。

朱立倫談起擔任新北市長期間大力推動私立托嬰中心,他表示,過去新北不只有60幾家的公托中心,也必須要和私立合作,三年前率先推出托育聯盟,讓年輕人敢生、家長安心。

現場他也抱起2個月大的小孩,和他們說話聊天,流露出滿滿父愛。另外,朱立倫也與私立托嬰中心業者會談,過程中提到師資嚴重不足,加上水電、裝修、房租都是自己負責,提升品質之餘又要跟公托競爭、顧及老師福利,花費上面有顧慮,希望政府加入合作聯盟的同時,也能增加更多資源。

朱立倫強調,以前都是由市政府全力協助,但這應該是國家政策由地方執行,從學校培育師資、人才到畢業後求才、完整資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