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人送安養院瘀青遍佈 屏縣府展開調查

網PO長輩瘀青照。(取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網PO長輩瘀青照。(取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2019/06/19 16:59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有民眾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文,指長輩送到屏東縣鹽埔鄉一家安養院,結果全身瘀青遍佈,還指長輩表示外勞會捏拉人;屏東縣政府社會處表示,已派員突擊稽查該家安養院,目前正蒐集資料,初步還沒有發現違規情事。

網友Po出了多張老人家身上瘀青照片,指出長輩經常反映身上癢,還表示有用酸的東西給長輩吃,以及外勞疑似欺負長輩等。

屏東縣政府社會處副處長徐紫雲表示,在接獲家屬反映時,該名長者已經離開安養院,被安置到他院,社會處也隨即到被指控的安養院突擊檢查,初步並未發現違規情事,院方也否認有不當對待長者的行為;由於皮膚上的狀況,可能有時也與長輩健康狀況有關,因此全案還需要進一步調查了解,正積極蒐集資料中,會以老人福利為優先。

屏縣衛生局也說明,已派衛生所人員前往安養院,檢視衛生環境,並會持續輔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