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卷不必分地區! 侯友宜︰一起行銷小卷和萬里蟹

基隆市長林右昌邀新北市長侯友宜(右2)到基隆吃鎖管,侯友宜大方回應「一定會參加!」。(記者陳心瑜攝)

基隆市長林右昌邀新北市長侯友宜(右2)到基隆吃鎖管,侯友宜大方回應「一定會參加!」。(記者陳心瑜攝)

2019/06/19 15:32

〔記者陳心瑜/新北報導〕新北市、基隆市的鎖管(又稱小卷)和萬里蟹之爭持續延燒,基隆市長林右昌今天表示,會邀新北市長侯友宜參加鎖管季,而侯友宜今天下午出席市政活動時,也大方回應「我一定會參加!」只要排好時間,出席沒有問題,更表示兩市要並肩作戰,一起行銷小卷和萬里蟹品牌。

侯友宜證實,稍早已經致電林右昌,一定會參加基隆鎖管季,接下來會安排時間。

侯友宜說,他和林右昌是好朋友,小卷也不用分基隆、新北,同樣新鮮又好吃,他和林右昌也很有默契,他在世貿行銷小卷、林市長在基隆行銷,兩市可以一起行銷結盟。

對於前新北市長朱立倫認為,基隆應該要像新北的「萬里蟹」品牌一樣,打造自己的品牌,林右昌強調,「漁夫鍋」就是基隆品牌,侯友宜則回應,只要民眾願意吃新北的海產,都很歡迎,也會和基隆一起行銷基隆跟新北的鎖管。

侯友宜6日至瑞芳深澳漁港參加活動,侯友宜稱全台小卷一半以上的產量都來自深澳漁港,林右昌17日反擊說,基隆市推鎖管季已15年,15年的累積是不容忽視的,如果要說起來,金山萬里的萬里蟹,大部分還是基隆這邊產的,引起兩市鎖管和萬里蟹之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