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舔腋下?勃起惹?正妹Youtuber:在網路上也是性騷擾

影評Youtuber飽妮(見圖)日前在Youtube影片分享作為女性公眾人物可能會遇到的性騷擾。(圖擷取自臉書_飽妮/電影宅)

影評Youtuber飽妮(見圖)日前在Youtube影片分享作為女性公眾人物可能會遇到的性騷擾。(圖擷取自臉書_飽妮/電影宅)

2019/06/19 23: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影評Youtuber「飽妮」上周二(11日)在影片中分享自己遇到網路性騷擾的經歷,並提供網友簡單評估言論是否逾矩的方式。

據飽妮在影音平台「Youtube」上發布的影片,飽妮舉出,這兩年來她在網路上曾碰到的性騷擾留言,像是「我是來看飽妮的腿,真的好硬」、「勃起惹」、「晚上應該被小開_到外_了吧」、「我是看到奶才進來的」、「只有我想幹翻飽妮嗎?」等。其中,最讓她感到不適的是那些表明想對她做出某些特定猥褻行為的意圖,如「想舔腋下」、「想舔腳趾」的言論。

除此之外,飽妮表示,她甚至還遇過網友傳性器照片或性愛影片。對此,飽妮表示不能理解這些行為。

對於網友將她碰到性騷擾歸因於衣著,飽妮感到荒謬。另外,她還說,自己也常會收到關於她身材外型上的批評,像是「太瘦了」、「怎麼看起來這麼平呢」。

飽妮說:「我不知道為什麼大家覺得在網路上批評別人的外型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她認為,常人不會在路上對陌生人隨便品頭論足,「但是為什麼在網路上,大家就覺得可以很理所當然地留這種留言呢?」

飽妮表示,「這就是一個女生Youtuber,有可能每天都會看到的一些東西」,但也許在她看來是性騷擾的言論,網友卻不覺得自己在性騷擾她,也有可能有些女生聽到同樣的話,卻不覺得自己受到性騷擾。對此,飽妮認為,如果發現自己在現實中,對不熟的人難以啟齒的話,「或許真的不該(將那些話)打(字)出來」。

有網友在影片留言區感嘆性平教育的重要性,表示不會有人想養出會隨便對女生說出「好想幹翻妳」的兒子,也有網友為飽妮加油打氣,鼓勵她「覺得不舒服真的要說出來」。也有男性網友直呼,身為男性,「看這些留言都快尷尬死+噁心了,留言的各位都不覺得自己很噁嗎?」,更有網友表示,匿名機制不是用來性騷擾別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